置业宠儿后湖新城 地面沉降难阻价格节节攀升

亿房网 郑玉晶 2014-04-22 09:02
【摘要】
“后湖,临城市核心区距离近、生态环境优越、规划中的交通枢纽,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武汉政府规划的“和谐生态居住新城”。可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集中居住、教育、消费、娱乐、健身等所需。这是大家对后湖的最新定位,可是曾经,后湖是汉口主城区的城市“洼地”。”
导航条

(亿房网2014年4月22日文 郑玉晶)后湖,临城市核心区距离近、生态环境优越、规划中的交通枢纽,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武汉政府规划的“和谐生态居住新城”。可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集中居住、教育、消费、娱乐、健身等所需。这是大家对后湖的最新定位,可是曾经,后湖是汉口主城区的城市“洼地”。

这个号称"武汉城市后花园"的片区是武汉市规划的五个大型住宅区中距市中心距离最近的。笔者近日在后湖多个楼盘探访发现,后湖片区房屋的均价在近两年平均涨了2000元/平,而部分机构也对后湖片区的发展比较看好,其预计其2015年高端楼盘房价可升至13000元/平方米。

面对节节攀升的后湖房价,很多想在该地区置业的朋友都有点望而却步,媒体的吹捧,房价的飙升,后湖真的有大家说的这么好吗?面对诸多疑问,笔者前去实地探查被捧到金字塔尖的后湖。

后湖新城规划图

后湖新城规划图

地铁带动后湖价值 潜力飙升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后湖已经从之前人们印象中的远郊区变成了现在炙手可热的购房区域。后湖的房价也从7000多元一年多时间涨到了接近10000元每平。但人们一直对后湖的理解停留在传统的后湖东部,对于后湖西边认知较少。近几年西后湖以强劲的发展势头,正成为后湖发展的巨大推动力。

后湖新城范围东至汉黄路、解放大道,南抵京广线、西临黄浦路延长线,北接中环线。总面积约为18.56平方公里。未来整个区域将居住25万人。新城约为6个中型居住区,每个居住区由6-8个小区组成,每个小区又由6个邻里组成。后湖新城基本上是依据“井”字的主干道交通骨架设计,以市级商业中心为核心,周边则布局为六片居住区,居住区包围社区活动中心。

“目前人们对后湖的认识还是指的东后湖,均价也相差1000元左右,其实无论是交通、配套还是后续发展,西后湖都不逊东后湖。”笔者在越秀星汇君泊的营销中心,负责人说到,因为购房者对区域认知度的不高,导致整个区域比东边房价偏低,但随着地铁3号线的修建,交通设施的改善以及品牌开发商的进驻,该片区将成为购房者置业热门区域。

地铁3号线线路图

地铁3号线线路图

笔者在后湖多个楼盘探访发现,该片区房屋均价两年涨了2000元。今年片区多个楼盘都在三、四月份推出新的房源,来吸引购房者。后湖大道上一个楼盘营销经理说,虽然后湖房价上涨明显,但相比汉口主城区仍具较高性价比,依然是刚需客和部分改善型购房客的主要区域。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