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口片区:各项配套完善 新房稀缺价格走高

亿房网 2017-09-08 17:53
【摘要】
“尽管片区内房价偏高,但是街道口片区依然一房难求,由于片区寸土寸金的地理位置,片区内新房相对较少,片区内楼盘体量大多比较小,街道口片区新房断档严重。”
导航条

街道口之于武昌就像建设大道之于汉口,钟家村之于汉阳,重要地位可见一斑。亚贸、群光、新世界、百脑汇等商业扎推,省军区医院、省妇幼比邻而建,完善的配套不仅给沿线的居民带来了便利。近两年来,种种利好让整个片区的宜居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让街道口在购房者的眼中不仅仅是个交通中心区,更是核心居住区。

众所周知,街道口片区大学林立,分布着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重点院校,整个片区人文氛围也是极其浓厚。

商圈发展促街道口商业模式变化

在上个世纪90年代之前街道口仅为武昌城东北部的一小镇,周边都是农田,直到90年代,在全国电脑热的契机下,许多经营电脑、小配件的商家在此扎堆经营,于是有了街道口广埠屯科技一条街。这也就是街道口商圈的萌芽。

现在的街道口商圈东至广埠屯、西至武商亚贸、南北横跨珞狮路,已经成为武昌最为重要的商圈之一。如今的街道口早已经不是电脑、小配件单向发展、一枝独秀,而是遍地开花,新世界百货、群光广场、乐天广场等著名卖场均以入驻街道口。街道口商圈商业划分明显,广埠屯电子市场经过多年的经营最为稳定已形成广泛的市场认知与影响、珞狮北路依靠高校消费力形成了一定的休闲娱乐规模、正街道口通过群光的多年经营以及新世界的入驻已逐步形成稳定的高端消费人群。

街道口已经成为了以传统商业经营和IT产品销售为中心的新兴商业中心,商业业态的发展较中南商圈将更为丰富,不但聚集传统的商业百货,依托其高校消费力应势而生时尚卖场更具生命力和发展潜力。这也是未来街道口商业发展的新方向,对商圈内所经营商品、服务水平及商业运作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立体交通网助力街道口房价

在轨道交通方面,已经开通的地铁2号线和在建中的地铁8号线,极大的缓解了街道口片区的公交方面的压力,也将街道口商圈和中南、武广、江汉路商圈紧密的联系起来。街道口下行通道很好的缓解了路面的拥堵情况。珞狮南路高架和珞瑜路则形成了该区域的“黄金十字架”,让南湖和水果湖变得咫尺可及,街道口在购房者的眼中不仅仅是个交通中心区。

(责任编辑:郝丽宥)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