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谣言,中恒坚持品质铸造,于中心再造中心

亿房网 李海鹏 2019-12-14 19:37
【摘要】
“在武汉蓬勃发展的井喷期,从城市规划及未来发展来看,汉阳亦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自2016年9月,汉阳政府颁布了“十三五”规划纲之后,汉阳的发展重新发生了定位与规划,构建“一城两带三区”空间格局,恒韵府位于五里墩,未来汉阳的又一重要商圈,隶属汉阳古城文化区。”
导航条

 前段时间,有网友及业主朋友们,可能在网站其他媒体上,看到恒韵府工程停工等各种话术,所引起的说法各式各样。此外,也有一些竞品存在恶意传播恒韵府项目资金链断裂或将烂尾的谣言,据了解到,中恒集团是一家跨行业、现代化、集团化经营的上市公司,旗下拥有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电力、建筑施工、酒店旅游服务等多个板块业务,中恒集团过去三年平均盈利能力增长率为57.27%,在所有上市公司(1710)中排名449位,中恒集团拥有独立开发的专业实力及雄厚的经济实力,对于传言资金链断裂,烂尾等谣言均不属实。                                                   在武汉蓬勃发展的井喷期,从城市规划及未来发展来看,汉阳亦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自2016年9月,汉阳政府颁布了“十三五”规划纲之后,汉阳的发展重新发生了定位与规划,构建“一城两带三区”空间格局,恒韵府位于五里墩,未来汉阳的又一重要商圈,隶属汉阳古城文化区。

恒韵府坐落于武汉十三五规划重点区域,中恒集团总投资逾300亿打造武汉国际文化商业中心——武汉UCC,于中心再造中心UCC(武汉国际文化商业中心)将完美实现五里墩旧区改造,它的诞生,不单是一个城市核心地产项目,不仅仅是促进区域的提升,而是携手政府完善城市职能,提升城市综合影响力。在UCC打造的路上,中恒集团一直砥砺前行,肩负使命,不存资金链断裂及烂尾等虚假传言。

恒韵府项目整体是300万方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将建成武汉市的城市封面,中恒集团一直以来与国际知名规划设计公司合作,例如: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AECOM,CCDI悉地国际,国际级设计师事务所贝诺、伍兹贝格等。同时恒韵府前期是由中恒集团与华润置业合作开发,华润置业因战略需要,变更为项目咨询服务方,现双方正在磋商咨询方案。

合作方案变更后,中恒集团立即联系原承建方——中建八局,重新商榷项目的施工建设合作,并即时启动工程对接和施工进度等问题商讨。在此过程中,在施工方案未达成一致的前提下,恒韵府项目的确有短期停工,暂时性停工亦是为项目的安全与质量负责。经过中恒集团与中建八局多轮的探讨,现已确定了最终施工方案,并在近期全面复工,目前恒韵府楼盘工地已部分员工在做相关工作梳理及现场工作检查。

在这里需要告知的是,恒韵府项目住宅工程进度完全在可控范围内,并且中建八局作为隶属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骨干企业,在工程质量和进度上将是极大的保障,恒韵府项目也将确保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如期交房。

当然,除了告知关于恒韵府项目工程进度方面利好的以外,为了满足市场客户需求,恒韵府将于12月中下旬推出7号楼建面约124㎡-192㎡的毛坯新品,亦是汉阳内环有的毛坯房源,小区四季美景及两江(汉江、长江)自然景观尽收眼底,目前项目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后期有关恒韵府项目相关信息,可在恒韵府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查阅。

(责任编辑:李海鹏)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